close

   

好山好水,為什麼都不懂欣賞享受美景  ,

自由自在的生活環境品質,誰不愛?

  

多想廢物利用,再造另一種美,

廢物不再是廢物。

 我的舞台—向陽走  

我心中理想和夢想的退休生活。

路途風景只是過眼景相,

浪費幾秒時間,
記錄我的曾經,
我今天遇到黃仲崑,
沒有照相,
他看到我就轉身了,
我也只是看見,
口說無憑,
照相也只能證明我所見,
留住美,
肖像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來利用的。

 

 

   

同事去日本玩扭蛋機,

掉出來的秋田犬杯緣子公仔。

 

  《入村》

年代:宋 作者: 方嶽

山深未必得春遲,處處山櫻花壓枝。

桃李不言隨雨意,亦知終是有晴時。

 

古人和現代的我

一樣有見櫻感受。

 

 知道幸福是什麼嗎?

在這麼冷的天裡,

能躺在溫暖的被窩裡就是幸福的事。

 

幸福本來就是簡簡單單

不懂平凡相依相伴一生,

不需大富大貴,要自己要的東西才珍貴。

 2個小女孩是參加化妝舞會嗎?

奇怪打扮,

我不好意思正面拍偷拍,

 

最常聽到是人生必經之路,

我也想過與眾不同的人生,

但是我只是凡人,沒辦法異與常人。

  

其實它是迷你版,

好可愛,不實用,

在吋土吋金的台北

我只能擁用欣賞的慾望,

 

來滿足我的貪慾。

 

 

看世界--我也跟流行《旅行青蛙》

  

 

  

外貌協會的我,怎麼可以看得到內在美?

  

 

一個下雨天,在平常不過,

用什麼眼光看世界?
常說你又不是我
怎麼知道我的痛、苦與樂呢?
角度不同結果就不同
也常說將心比心,不同感受怎麼比心呢?

 

你可以看到美,別人卻看不到

只有自己的世界,自己過

樂天派的人每天開心

悲觀個性的人每天發愁

我的美你們看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