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習怎麼如何改善,

一味的批評我的不對,

我的不好👎,

老是被人控制,老是被人教妳要如何如何?

我怎麼會開心?

各有話說,也沒辦法傾聽,

也沒辦法溝通協調⋯⋯

我開始變壞,想告訴你,我對你有多好,

而你卻不知道🤷‍♀️,

如果ㄧ件事情發生在你我,

處理方式卻不同,

你總說為我好,叫我想想看

你對自己懊惱不已,

卻沒有看你有何改變?

夫妻之間感情,我感覺慢慢在變質,

為什麼?相處時間變多了,感情也在變了,

開始想為什麼要我做?

我上班時是我做,你也沒做,

我沒上班了,卻要我現在做,

請問你要管那麼多嗎?

我是瑪莉亞嗎?

不....我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