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姪孫突然說阿祖說要給我的,

雙手抱著我的豬,

我說這是我的,

2姊說:「媽說要給他的。」

我突然想據理力爭,

我看它10幾年了,每天擺在那,

為什麼說給別人,我就要給別人,

明明是我想買的東西,

我婆婆也想要,

我出錢買回家,她就說是她的,

婆婆還在時,又同住在一起,

我就沒說話,反正就擺在那,

說是誰的有差嗎?


現在我婆婆不在了,

為什麼所有人是我,

我還要委屈自己,

不能擁有我自己的東西?


奪人所好的人,自己開心了,

被奪後所有人(主人)…..心中作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