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幾年前被調到大陸分公司,

工作的同事回公司,見到我說的第一句話,

能見到是老員工不簡單,

我忍不住眼眶泛紅,眼角淚水滲出,

他也老了,景物依舊在,可惜人事已非,

我在公司好像古董級的,

在原地像地標建築一樣,

我能知到公司歷史人物,

改朝換代....

感觸良多⋯⋯

每個人物都有他的故事⋯⋯

我喜歡聽故事,現在人家問我,

請問他是誰,來公司做什麼?

以前在公司做什麼🤔為什麼?

好多為什麼?

而我像說古的人,

我的記憶飄向20幾年前,

歷歷在目,能不相信一晃眼👀就20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