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對對錶的認識,

我和男朋友第一次單獨約會時,

在逛夜市時跟我說想看錶,

我說好哇~~

逛街看看無妨,

問我說對錶好看嗎?

這幾對如果是妳,妳會選哪一款?

我隨手指了一對,

他說真的喜歡嗎?

我認真看了一下,

嗯~另一個吧?

他說真的嗎?

我點頭說是,

他還真的買了,

轉頭跟我說,送妳,

嚇到我了,我不要,為什麼?

他說希望後來的時間裡,

分分秒秒時間裡有妳,和妳一起過,先拿著。

我為什麼會收呢?

我都忘了,只記得當時有感動到,

我現在也會再買對錶,

慶幸的是我身邊和我分享分分秒秒的還是同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