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子吃鮮奶麵包

吃的滿嘴都是

弄得髒兮兮的,

我覺得可愛,

拍張照片吧!

老公說髒兮兮的不要拍,

我覺得每張照片都漂漂亮亮的,

長大更是中規中矩、一板一眼,

沒有天真無邪的臉龐相片。


我小時候照片就少

還好我爸捨得花錢買相機

照了幾張相片

卻因省底片和洗相片成本錢

都要全副武裝,

穿最漂亮衣服拍照

時代不一樣,

不用浪費錢,我狂拍照,

拍不好就刪,增加美美的相片。

 



能夠呼吸是多麽幸運
感同身受,我為呼吸系統毛病所累
這次去大雪山頭痛和
呼吸明顯受苦,
平時冬天就怕鼻塞引起頭痛,
冬天對我能呼吸順暢是
多麽困難的事。

 

我不喜歡不懂惜福、

不懂感恩的人,

什麼叫應該付出,

為什麼我是要給要做的人

為什麼自己沒努力就可以享受,

別人努力辛勞付出陪葬自己的青春,

浩盡體力得來成果,

還被笑說:「身體不好是你自己的問題。」                 

 

誰願意為不知恩的人,陪葬ㄋ

.....

  

過眼雲煙,誰知經歷的過往,

明天的天空不會有同樣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